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财政局:拓展财政评价方式
提高重点评价质量

  为全面推进2021年度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强化沟通协调机制,保证绩效评价客观公正、规范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绩效评价质量,近日,呼和浩特市财政局就“智慧林草生态大数据平台”“呼和浩特地区植物种质资源库”两个重点项目召开了评价中期现场调研暨专家座谈会。

  会上,市财政局介绍了2021年度度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的主要目的、重点任务、阶段目标等。项目主管部门市林业草原局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科科长、保障中心主任分别介绍了呼和浩特地区植物种质资源库项目、智慧林草生态大数据平台项目总体情况。项目实施单位内蒙古小草数字生态产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就两个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会后,市财政局、市林草局、项目实施单位、恒海绩效管理咨询公司、行业专家等相关人员分组就两个项目的项目进展、项目成效、技术保障、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了现场勘查、调研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进一步提高绩效管理意识,增强了被评价部门、项目实施单位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职能职责,管好用好财政资金,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实施。同时,强化了市财政、被评价相关部门单位、第三方机构、行业专家之间的沟通联络,分工协作,客观、高效完成评价工作,进一步提高财政绩效评价工作质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