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提前谋划明思路 紧盯落实开好局
——内蒙古呼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议总结部署重点工作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英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总结2021年财政运行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谋划2022年一季度财政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市财政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政”引领“财”、“财”服务“政”,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在挖潜增收、保障重点、防范化解债务风险、争取上级各类资金、深化预算管理改革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圆满完成了今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2022年,面对财政工作形势任务,全局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绘就的发展蓝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财政职能,做到肩上有责、心中有数、手中有策,提前谋划实现今年目标任务的有效举措,特别要紧盯下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抓落实。要盯住各项增收措施,加强财政资源统筹,完善财政管理机制,建立专班推进定期调度制度,形成全局一体化推进工作格局,努力实现2022年良好开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