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乌海市财政局召开2021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会议

  近日,乌海市财政局召开2021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围绕今年以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党组书记、局长赵孔章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一要把政治建设摆首位,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加强政治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财政事业新担当新作为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压实责任落实,深刻认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极端重要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三要持之以恒抓纪律,严肃工作作风,注重为民服务的意识,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在工作中做到有态度,也要有服务;有责任,也要有担当;有魄力,更要有行动。四要聚焦重点见实效,创新高效管理的工作方法,注重从德、能、勤、绩、廉全方位培养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财政管理能力,体现财政担当作为。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