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乌海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近日,乌海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公司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齐丽君、组员高宇佳列席指导。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丹主持,各党委成员就学习体会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行了研讨发言,并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为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注入了强大思想动力。会议要求,要充分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学细悟全会精神实质。要始终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学习讨论,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抓好经常性学习,创新多种学习形式,将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好抓实。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齐丽君对本次专题研讨进行了点评,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深弄通上狠下功夫。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学习任务,落实落细。广泛掀起学习热潮,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覆盖到公司每一个党员。三是在学习过程中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提升转化为工作动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