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文明城市我创建 文明交通我引导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最闪亮的名片。文明交通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窗口,是城市文明程度的最直观体现。为深化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团结”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有关通知精神,呼和浩特市财政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文明城市我创建文明交通我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在交通早晚高峰时段,呼市财政局8名志愿者四人一组来到丰州路与乌兰察布路东街交叉路口,认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认真履责,积极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帮助群众指引道路,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文明创建,有你有我。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是呼市财政局履行市级文明单位责任、助力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活动之一。9月6日至12日,财政志愿者们将持续在包联路口早晚高峰时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呼市财政局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宣传、入户走访等活动,并通过首府财政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文明创城”栏目进一步加大创城宣传力度,提升思想认识,引导财政干部关注创城、呵护创城、参与创城、助力创城,为文明点赞,为青城加油,做文明城市的代言人,为助力打造更加文明美丽的青城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