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金融机构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兴安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科右前旗辖内金融机构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宣传引导和网点防护服务。

  加强网点进出人员健康监测。对本单位外出人员做好登记,如有中高风险区回来的员工及时报备,绝不缓报、瞒报。对进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测温、扫码、登记、分流、疏导、防护等管理,按照科学防疫要求对营业场所、自助设备、公共接触区进行常态化消杀防疫,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金融服务环境。

  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实现客户分流。提倡客户使用线上金融服务,减少人员流动,充分发挥线上金融服务7*24小时在线响应客户需求的作用,切实提升广大客户获得金融服务的便捷度和满意度。

  精简培训及会议安排。如非必要,所有会议转为线上形式,减少人员聚集,对确实需要召开的会议采取“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做好会场的消毒及人员的防疫工作,坚决避免出现聚集性疫情。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