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财政局多措并举稳保就业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阿尔山市财政局按照上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要求,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采取多项有效举措“稳就业”“保就业”。

  一是加强专项资金投入力度,促就业。今年,阿尔山市累计分配就业资金1001.57万,其中直达资金811万。下一步阿尔山市财政局将积极推进就业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全面加强就业专项资金的绩效管理。

  二是强化资金监管助就业。在加大资金投入的同时,阿尔山市财政局严格加强资金监管、提高资金效益,尤其是对纳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的各类资金,完善资金拨付及使用相关手续。动态掌握每一笔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实现全程可追溯,确保补助资金快速直达基层、直接惠企利民。

  下一步,阿尔山市财政局将继续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加大就业扶持力度,突出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