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乌海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以案促改
以案促治工作警示教育大会

  按照自治区总公司和乌海市国资委开展国有企业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近日,乌海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警示教育大会,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卫民同志传达了《关于苏和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并结合我市国有企业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就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孔章就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实施方案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一是要讲政治,持续深化对以案促改活动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明纪律,深刻认识违法违纪对党的事业严重危害;三是要担责任,高标准完成以案促改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深入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全面排查存在问题,全力补齐工作短板,制定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整改任务清单,列明整改措施、责任部门、责任人及完成时限,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以整改的成效推动公司防范金融风险质效再上新台阶,为乌海市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共同参观了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并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