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通辽市:发挥财政职能 打造硬核品牌

  近日,财政厅农牧处哈斯副处长一行,围绕2020年绿色农畜生产发展项目建设进展和资金使用情况,到科左中旗哈林肉业开展实地调研督导,市财政局局长薛宏国参加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运行、产品市场和带动就业情况,对项目快速有力推进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对严格资金拨付流程和加强项目绩效评价提出了指导意见。

  哈斯副处长强调,要深刻认识到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发展项目对于全区、通辽市乡村振兴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牢牢抓住“优势”和“特色”两个关键点,聚力破解制约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瓶颈,提高农牧业生产的标准化、规模化、专业化、组织化水平。要切实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和资金拨付进度,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开展项目,建立项目台账,加强项目绩效管理,确保财政资金发挥效益。

  薛宏国局长表示,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发展项目是财政支持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契合通辽市农牧业发展方向,项目支持方向准、扶持力度大,下一步要继续放宽政治视野,加强宏观把控,加强资金管理,严格资金拨付流程,同时强化对所扶持主体资金使用方面的指导。更要加强资金绩效管理,量化评价标准,优化评价水平,全面掌握项目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效益情况,把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做透。充分发挥我市“科尔沁肉牛”这个地理标志产品的资源优势和发展潜力,打造成为具有竞争力的“拳头产品”,让财政资金掷地有声,落地生花。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