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财政局:节能降碳促环保 绿色发展做贡献

  为了牢固树立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加强公共机构能耗双控、创建低碳节约型机关的号召,赤峰市巴林右旗财政局积极开展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一、发布倡议书。为了让节能减排融入干部职工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成为大家自觉自愿的行动理念。巴林右旗财政局向全体职工发出《巴林右旗财政局节能环保倡议书》,倡议大家自觉肩负起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社会责任,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做自觉践行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模范。

  二、播放宣传片。利用LED电子屏播放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宣传片,倡导低碳、节俭、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财政干部职工的节约意识,形成“人人节约、事事节约、处处节约”的良好节能氛围。

  三、观看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宣传周云课堂。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直播观看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宣传周云课堂内容,使大家对节能降碳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敦促大家养成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为促进全社会践行低碳环保生活方式尽一份绵薄之力。

  四、张贴宣传海报。为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节能减排,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在局办公楼一楼张贴宣传海报,让“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