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多措并举推进评审工作

  财政投资评审主要为政府投资工程项目进行评审,为了加快评审进度、提高评审效率,乌兰浩特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通过不断学习提升业务素养,立足评审工作职责,围绕“完善服务、保证质量、提高效率”的工作思路,作出了如下举措:

  一、强化评审质效,确保评审工作有理有据”;结合不同类型的评审任务,认真按照相关文件、行业规范、定额规范、信息价等资料,科学合理地确定工程造价。

  二、进一步规范评审业务流程,实现评审工作“实事求是”;逐步建立实施评审资料“一次性报送制”;强化对入库第三方机构评审工作高质量、高时效管理,切实把关项目评审质量。

  三、多措并举,实现评审质量“稳中有升”;一是通过对评审项目定期梳理,及时督促建设单位等方式,提高资料报送质效;二是加强中介机构三级复核内控流程,夯实业务能力,提升业务质量;三是对乡村振兴和一事一议重点项目的评审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评审工作“公正廉洁”;反复强调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将“廉洁意识、风险意识、红线意识”贯穿于每一项评审工程过程中;组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统一思想,以案为鉴,牢固树立法制观念、廉洁意识。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