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财政局:“三举措”以精准思维
推动扶贫项目绩效自评填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扶贫资金绩效管理,确保扶贫资金使用效益,按照自治区财政厅工作部署以及局领导相关指示精神,武川县财政局相关业务股室认真组织开展2020年扶贫项目绩效自评填报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及时准确地完成了填报任务。

  一、在职责定位上凸显“精准”,定位准,才能责任清、方向明,局领导高度重视,做到靠前指挥,落实到具体股室,认真安排部署填报工作;相关股室细化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并积极沟通填报单位,及时高效地督促各资金使用单位分项据实报送绩效自评表。

  二、在绩效指标上把握“精准”,全县相关部门和资金使用单位作为扶贫项目绩效自评工作的责任主体和实施主体,对照2020年度扶贫项目绩效目标全面开展绩效自评,确保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全覆盖,指标数据填报无错误。

  三、在工作作风上体现“精准”,县财政局相关业务股室将严实深细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填报、审核层层把关,以极端负责、极端精细的工作作风完成2020年扶贫项目绩效自评填报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