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财政局全面完成2020年度扶贫项目资金
绩效自评填报及审核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部署及财政部相关工作安排,进一步推进扶贫领域项目资金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绩效管理,呼市财政局按照《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及自评抽审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扶贫项目绩效自评工作。

  一、在自评填报、审核工作中,明确相关部门以及各旗县区业务股室的工作职责及责任人,针对旗县区提出的问题形成扶贫绩效自评填报注意事项,确保自评填报、审核工作落到实处。

  二、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确保自评工作衔接顺畅,对各旗县区及项目单位自评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及时释疑解惑。

  三、强化双重审核机制,在各部门审核确认基础上,财政部门对提交的自评数据进行认真复核,确保自评工作按期完成。

  按照要求,截至5月25日全市提前一周完成333个项目52,367.8万元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填报及审核工作,确保我市在5月31日前全面完成“财政扶贫动态监控平台”中绩效自评填报比例、审核比例双百目标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