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财政:多举措
确保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推进两不误

  一、思想认识要再强化。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旗委、旗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无所谓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全局上下都要紧张起来,要进一步落实行业疫情防控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该做的事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形成全局上下群策群力、各司其职、共同努力的良好局面,坚决杜绝出现“上热下冷”、推诿扯皮、搞形式主义等现象。

  三、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办公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教育本单位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少聚餐、少聚会、少聚集。要提倡干部职工本地过春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在本地过春节。

  四、做到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推进两不误。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确保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双胜利”,为我旗“十四五”开局工作贡献财政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