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阿拉善右旗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

  民族团结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证。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近日,阿拉善右旗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谱写和谐发展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支部书记王集中同志主持。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交纳了本月党费,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暨国务院第六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内容。

  活动中党支部少数民族党员干部分享了一则习近平总书记讲过的民族团结进步故事——土尔扈特万里东归。大力颂扬了东归英雄事迹,把爱国、团结、坚忍不拔的情怀深植于局各族党员干部心中。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谱写和谐发展新篇章”主题活动为契机,突出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与共同发展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