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包头市财政局信息中心开年第一学真抓实干落实营商环境要求

  为使全体工作人员迅速从假期状态中走出来,全身心地投入到正常工作中,包头市财政局于近日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工作例会,传达落实2021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重点传达了2月召开的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今年的党组“新春第一会”聚焦的主题是优化营商环境和‘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这是财政局全年工作的谋篇布局,更是开局致胜的关键所在。”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按照局党组会议要求,从政治大局和发展全局的高度去认识和把握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全力协助局科室、单位部署做好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要把狠抓落实作为头等大事,片刻不能等待、片刻不能迟缓、片刻不能懈怠,各级领导干部要立即从假期状态走出来,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按照党组会议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二是深入了解一体化系统运行情况,对目前系统使用中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汇总整理,并起草系统使用情况说明呈报局领导,同时积极联系财政厅,寻求解决方法。三是进一步完善局内外网站建设,将成熟的管理办法尽快呈报分管领导阅批;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办公水平,跟进电子文档管理系统建设进度;尽快落实OA办公系统手机移动端升级改造方案;优化完善包头市财政局微信公众号功能。四是进一步准备和完善年度考核相关资料档案。五是做好信息化审计检查的准备工作。具体分工,整理项目建设手续、财务报表等材料,按要求填写《网络安全建设和绩效审计调查表》以备检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