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包头市财政局:步调一致 担当作为 抓好绩效管理监督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关于打造全方位深层次的一流营商环境和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包头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学深学透,推动工作落实。

  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把孟凡利书记关于打造全方位深层次的一流营商环境和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包头的高质量发展作为绩效管理和监督工作的头等大事,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型布局,凝心聚力抓落实,整体推进绩效管理和监督工作。

  三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立“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形象使者”的理念,保持步调一致,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在推进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严肃财经纪律等方面,不断完善相关制度体系建设,推动绩效管理不断深入,更好发挥财政监督职能。通过制定工作任务书、时间表,执行闭环工作管理,保证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做出成效。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十四五”绩效管理和监督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服务好财政和全市经济工作大局,展现财政干部风采。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