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包头市财政局:“考试培训中心”
全力打造文化建设 助力会计人才培养

  2020年8月下旬,包头市考试培训中心正式投入使用,随后考培中心顺利完成了会计、司法等国家级专业技术无纸化考试。通过近3万人次的机上考试,进一步检验了“考试培训中心”相关硬件设备。

  作为内蒙地区集考试、培训、教学规模最大的综合体,“考试培训中心”的文化宣传建设也是一种综合实力体现,包头轻工技术学院正在根据考试培训中心的功能等要求逐步完善各项文化建设。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包头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一年。“多士成大业,群贤济弘绩”,财政部全国会计人才培养工程要求在各地打造会计人才“区域名片”。根据此契机下,包头市“考试培训中心”也更能发挥它应有的作用,为我市培养高质量会计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因此做好考培中心文化建设,提升文化品味,注重教育宣传,是打造包头市会计人才培养基地的重要举措。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