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财政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为更快更好的让干部职工从假期进入工作状态,近日,扎赉特旗财政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要求节后各项工作要有序推进,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一、学习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旗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和旗纪委、盟纪委、自治区纪委等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区、盟、旗各级会议精神,严格执行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着力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时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统一思想,科学谋划和推进2021年财政工作。

  二、谋划部署当前财政工作。围绕财政收支、资金管理、“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等工作,结合上级文件要求,联系财政工作实际,进行合理安排部署。进一步强调,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开源节流、勤俭节约。要着力加强资金规范化管理、清单化管理,严格执行采购、投资评审等工作程序、加强财务人员监管和培训。要充分发挥好财政工作职能,积极服务于全旗经济社会建设大局。

  三、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锤炼工作作风,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求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有关规章制度,八小时内外都要遵守纪律、规范言行,坚决杜绝各种违纪违规现象发生。通过作风建设的持续发力,积极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机关服务效能。

  会后,召开了局党组和领导班子工作会议、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安排部署法治财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了《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