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市财政:投入6亿元
助力“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

  近年来,扎兰屯市财政局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积极筹措资金加大环保投入力度,2018年—2020年累计拨付环保资金6.03亿元,全力支持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

  一、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投入资金0.64亿元,重点支持企业卸煤场防风抑尘技术改造,集中供热拆炉并网,淘汰燃煤锅炉污染整治,储备土地防尘围封等项目。

  二、在水污染防治方面,投入资金4.98亿元,重点支持新区水源地保护及9个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建设,污水处理厂一、二期升级改造和中水回用工程,铺设114公里污水管网及配套管网工程,河道清淤治理,企业排污等项目。

  三、在土壤污染防治方面,投入资金0.41亿元,重点支持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畜禽无害化处理,秸秆综合利用,矿产资源开发排污工程,固体废弃物与化学品处置场建设等项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