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财政局多举措
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

  土默特左旗财政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一、提高政治站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自觉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根植人民的思想觉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策部署上来,将为民服务、为民谋化当到财政事业中去,千方百计稳就业、保民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

  二、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落实“积极有为的财政政策”。以责任为导向,压实工作责任,保障财政资金用到最困难、急需要的地方。严格落实财政制度管理,强化政治监督,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

  三、坚持节用裕民,推动政府过紧日子的要求落到实处。土默特左旗一般性支出较上半年压减了30%,较上年同期减少154万元,降低33.48%。

  四、优化企业融资环境,积极组织“政银企”对接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020年9月底,全旗信贷增量75275万元,截至10月20日圆满完成4政银企对接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