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财政:“四举措”
全力保障年终各项收尾工作顺利进行

  为了确保2020年财政各项工作顺利收官,新巴尔虎右旗财政局采取“四项举措”,加紧落实各项任务目标。

  一、提高认识,主动作为。进入四进度以来,财政局通过召开职工大会、党组会议等形式,多次部署年末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卯足干劲,全力备战年终财政各项收尾工作。

  二、明确目标,夯实责任。要求各股室对照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开展自查梳理工作,查缺补漏,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做到目标明确,职责清晰,工作任务推进有力。

  三、把握方向,突出重点。一是做好年终决算准备工作,努力实现年度收支任务目标;二是提前谋划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科学制定下年度各项重点指标;三是加紧落实“三大攻坚战”任务,确保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努力做好“三保”工作,保障干部职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公用经费及时足额到位,各项民生类补贴资金顺利发放。

  四、加强督导,严肃纪律。进一步加大工作督查力度,严肃工作纪律,重点对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制度遵守情况进行督导,以确保全体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力冲刺,确保年末财政各项工作顺利收官。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