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阿拉善左旗财政局严肃工作纪律 改进工作作风

  工作纪律是工作作风的重要内容,是干部职工的工作面貌、工作态度的直观体现,关系党和政府的整体形象。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程序,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近日,阿拉善左旗财政局召开工作纪律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兴梅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旗纪委《关于对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对1起煤炭领域违规违法问题的通报》、《关于对1起民生领域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对2起民生领域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1起违反会风会纪问题的通报》及《关于开展规范公车管理使用工作专项整治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从通报的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执行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规范公车管理、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格规范工作程序、切实提高服务水平。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全体干部职工要明底线、知敬畏,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能力、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财政各项工作任务,树立财政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