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财政局用心审核倾心服务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国库集中支付中心是赛罕区财政局的一个窗口单位。为进一步提高窗口服务质量,提升预算单位会计满意度,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好“五星级”店小二服务。近日,赛罕区财政局局长云保平召开“赛罕区国库集中支付中心贯彻落实区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工作布置会”。主要内容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不断优化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多项举措”用心用情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一是简化行政审批,加快支付效率。支付中心对支付审核业务进行认真梳理,力争做到提供材料最简、跑办次数最少、办结时间最短。

  二是持续深化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改革,确定了附件上传、凭证生成、电子签章、银行支付等环节的电子化,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单位少跑腿”。

  三是落实相关政策文件,支持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高。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就是竞争力。支付中心干部积极将各项政策举措落到实处,实实在在为预算单位服务,从政策层面为营商提供保障。

  四是优化窗口服务。树立为财政全局工作服务、为领导决策服务、为预算单位服务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机制。

  五是严肃上下班工作纪律,上班签到,中途不缺岗,举止言行就是一种营商环境。

  赛罕区集中支付中心干部将按照“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努力营造文明、有序、高效、便捷的良好营商环境,树立窗口一流形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