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财政:“三举措”加强廉政建设

  一、创新载体,营造廉政文化氛围。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建设活动,采取编排廉政信息短信比赛、制作廉政格言警句等方式增强廉政文化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二、细化举措,完善制度。围绕财政资金的分配、项目资金支付的安排、申报财政补贴资金项目的审核、政府采购管理、财政监督检查等方面加强制度建设,把廉政建设贯穿到财政工作的方方面面。继续深化部门预算编制、绩效评价、政府采购、公务卡消费等财政管理制度改革,积极推进财政预算、决算、“三公”经费等信息公开工作,促进反腐倡廉制度体系建设。

  三、规范管理,不断加强内部监管。进一步规范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行使财政职能和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的行为,要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增强自律意识,勤政廉政,严格遵守各项财经纪律和规章制度,依法正确履行职责,为全旗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