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阿拉善右旗财政局抓党建 促脱贫

  近年来,阿拉善右旗财政局坚持党建引领为核心,有效促进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强基固本,强化基层组织政治引领力,强化脱贫攻坚组织保证。强化宣传,突出脱贫攻坚带动力。强化落实,保障脱贫攻坚提质增效。一是保障扶贫资金投入,及时推进支付进度,确保项目建成达效。二是协助驻村工作队积极争取项目争取资金,落实帮扶职责。2018年为包联嘎查争取产业扶持资金114万元,新建骆驼驯化基地一处;争取资金30万元,为包联嘎查购置办公家具;新建1万亩天然梭梭林网围栏;维修老嘎查队部;2019年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争取安全饮水项目;2020年为阿拉腾图雅嘎查争取塔木素苏木至嘎查45公里砂石道路建设项目,阿拉腾图雅嘎查1万亩人工种植肉苁蓉项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