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财政局双管齐下
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武川县财政局以防范化解财政金融风险为主,以“精准”化债为切入点和着力点,聚焦重点、把控难点,全力以赴促进武川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一、加强隐性债务管理,坚决遏制债务增量。建立了隐性债务台账,拟定了具体化解方案,坚决遏制隐性债务增量,确保隐性债务“只减不增”。

  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债务化解政策。本次化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县领导及局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债务单位密切配合,工作人员连续奋战多日,通过债务重组方式化解中小企业、民营企业账款,截至目前,债务重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圆满完成了上半年化债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