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乌海市财政局积极采取措施落实第三产业“六稳、六保”工作

  乌海市财政局积极采取措施落实第三产业“六稳、六保”工作。今年以来,受经济下行和疫情影响,乌海市财政运行受到阶段性冲击,收支矛盾突显。乌海市财政局积极采取相应措施,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保障各企业正常运行,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积极申报外经贸项目,争取外经贸发展资金,稳定乌海市的外贸发展势头,稳外贸、稳外资。

  二、做好优质粮食工程项目的资金保障工作,保粮食能源安全。

  三、积极组织申报服务业发展资金项目,保市场主体,重点扶持具有带动作用的养老、社区、商贸、物流配送等服务业和“互联网+”与居民和家庭服务、健康服务、养老服务、批发零售服务、住宿餐饮服务等生活性服务业融合发展的项目。

  四、重点支持在疫情防控中承担保供任务的农畜产品流通企业,确保蔬菜等重要农畜产品供应链不断链等保供稳价方面发挥突出作用的企业。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