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财政局:发挥党建引领优势 与业务同频共振

  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是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单位全面建设的重要保证。2020年,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财政局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基础上,在工作开展中注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步走”抓实抓好党建工作。

  一、把好“方向盘”,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主动把党建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二、系紧“安全带”,持续用力抓理论打基础。正所谓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既没有“特殊”和“例外”,也没有“荒滩”与“盲区”。紧抓干部职工的党性教育,从思想上做好安全防护。

  三、踩好“离合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抓党建,党建与业务同生共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