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辽宁财政新闻联播

抚顺市财政局落实对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政府采购
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

  为贯彻落实《关于组织预算单位做好2022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辽财采函〔2022〕93号)的文件精神,市财政局积极推动对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的采购工作,加强预算单位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计划安排,于2022年3月25日按时组织完成了“832 平台”采购人管理系统预留份额信息填报。2022年度采购份额填报预留份额为429.85万元,较上年度份额422.04万元,增长了7.81万元。

  一方面,组织各县区财政局、各预算单位认真填报“832 平台”采购人管理系统预留份额,确保不低于上年度食堂采购总额的10%预留比例,全面启动2022年度“832 平台”农副产品采购工作。要求各级预算单位应当遵循“质优价廉、竞争择优”的原则,积极通过“832平台”在全国832个脱贫县范围内采购农副产品,及时线上支付款项,年底前按时完成预留采购份额。

  另一方面,市财政局要求各预算单位在满足采购需求的基础上,在“832 平台”采购时要优先采购省重点帮促地区农副产品,原则上采购额度不得低于年度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预留份额总额的 20%,确保政府采购政策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