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辽宁财政新闻联播

省财政厅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省财政厅邀请省委党校省情研究所所长、省优秀专家荣宏庆教授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全厅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荣宏庆教授结合国际和国内形势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成果、突出特点和亮点,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就,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随后荣宏庆教授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其说明等重要文件,使大家对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整场讲座内容充实、深入浅出,荣宏庆教授注重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实际,列举了大量生动形象的案例,使与会的各位党员干部受到极大触动和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做好我省财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