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辽宁财政新闻联播

辽宁省财政厅组织全省财政系统政府采购

  针对全省财政系统采购监管人员交流较多、工作连续性不强等问题,11月11日,省财政厅举办2020年全省财政系统政府采购线上业务培训班。各市、县(区)财政部门负责政府采购的同志共200多人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腾讯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培训介绍了今年全省政府采购工作进展和成果,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讲解了政府采购预算编制、采购业务流程、采购方式选择等基础知识。同时,重点就国家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向和我省新出台的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限额标准、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等多个规范性文件详细解读。参训人员还在线互动交流,研究解决日常工作中的问题。

  通过线上培训,较好地解决了基层财政部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获得一致好评。下一步,省财政厅将继续加大政府采购政策宣传和培训力度,促进政府采购政策在全省范围内的贯彻落实,为企业打造更便利、更优化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