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辽宁财政新闻联播

省财政厅权责清单持续更新

  10月21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办“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省财政厅组织以预算单位和市级财政部门为代表的7家单位参加了现场产销对接会,并组织全省各级预算单位参加线上对接会。

  产销对接会上,省财政厅与省内参会单位代表对来自全国22个省832个国家级贫困县的1200多家供应商带来的特色农产品进行了认真筛选,特别是对辽宁省对口支援地区的特色农副产品进行了重点记录。针对适合单位采购的面粉、粮油等商品,与供应商就包装保存、配送服务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新疆塔城、西藏那曲、重庆奉节、四川凉山等对口支援地区达成了产销对接采购意向。对接会期间,辽宁省在“扶贫832平台”单周采购额达600余万元。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采购工作,持续监督各单位加快采购进度。同时,鼓励各单位在采购时优先向签订采购意向地区的农副产品倾斜,进一步帮助产销对接,督促各单位保质保量完成“消费扶贫”采购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