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辽宁财政新闻联播

辽宁省财政厅召开预算绩效管理

  第三方机构是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力量。为全面总结2020年第三方机构参与我省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充分交流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经验,10月14日,省财政厅组织参与2020年预算绩效管理试点工作的11 家第三方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杜卓副厅长参加会议并对下一步第三方机构参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还特邀省人大预算审查有关专家参加并提出指导意见。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第三方机构参与我省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对各机构工作质量进行了深入点评,明确指出了工作开展中的亮点和不足,强化了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的理念,听取了各机构对2020年试点工作及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省财政厅即将出台的《辽宁省预算绩效管理第三方机构工作管理暂行办法》征求了意见。

  本次会议,为第三方机构交流与分享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经验提供了良好平台,也为省财政厅广泛听取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意见建议架设了透明通道,有利于进一步有的放矢、取长补短地改进工作质量,促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规范性和科学性的提升。各参会机构纷纷给予好评。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全面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并充分吸纳,逐条提出后续工作措施,以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扎实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长足进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