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辽宁财政新闻联播

辽宁省本溪市组织开展2020年度中央直达资金和项目绩效运行监控工作

  为规范中央直达资金使用管理,切实发挥资金效益,按照中央、省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有关部署,本溪市财政局日前下发通知,组织开展2020年度中央直达资金和项目绩效运行监控工作,对实施绩效监控的范围、职责分工和工作流程等内容进行规范和要求。

  一、建立机制,加强部门组织领导。要求市直各部门高度重视直达资金管理工作,成立绩效监控领导小组,制定绩效管理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锁定目标,分解下达绩效任务。市财政局资金管理科室将省财政厅下达中央直达资金指标文件中的绩效目标细化分解到县区,对部门申报的绩效目标及时批复下达,切实提高资金拨付效率。

  三、实时监控,严格填报审核信息。要求各预算单位据实填报绩效监控情况,市直部门对所属预算单位报送的监控情况进行审核,以季度为周期按时报送监控结果,充分发挥直达资金使用效益。

  四、绩效导向,强化监控结果运用。市财政局资金管理科室切实做好资金跟踪和监控工作,加强对口直达资金日常监督,督促整改监控发现的问题,确保直达资金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中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