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辽宁财政新闻联播

辽宁省财政厅出台统筹编制单位资金预算工作的指导意见

  为加强省本级部门预算中单位资金预算管理,提高单位资金使用效率,顺利完成2021年度预算编制工作,近日,辽宁省财政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财政部关于印发<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试行)>的通知》(财办〔2020〕13号)等有关规定,制发了《关于做好统筹编制单位资金预算工作的指导意见》。

  该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单位资金收入的范围,提出完整、科学编报单位资金收入预算的具体要求,确保收入全面完整,力求各项收入项目预算数据真实准确,避免虚增财政收入。同时,强调统筹、合理安排单位资金支出预算,包括以收定支安排预算、依托项目库编报预算、严格支出保障顺序和强化部门综合支出预算。

  省财政厅将会同省直各部门按照该意见科学合理开展2021年度省本级部门预算编审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