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辽宁财政新闻联播

辽宁省本溪市财政局顺利完成2020年上半年村内道路建设目标任务

  “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村内道路建设工作是省政府确定的“重强抓”专项行动重点民生工程,也是本溪市财政局办民事、凝民心、聚民力、促民生,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一项重要工作。

  年初以来,本溪市财政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提高站位,统筹谋划,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新冠肺炎疫情对财政收入造成的影响,立足部门职责,积极筹措项目资金,深入乡村开展村内道路建设项目督促推动检查工作,并指导县、区加大工作力度,规范项目实施,创新工作方法,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省、市绩效考核各节点目标任务。

  截止目前,全市已完成2020年上半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村内道路建设工作目标任务。1—6月份,全市已有113个“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村内道路路面工程项目开工,开工率为30.2%。完成村内道路建设74公里,工程进度为工程总量的22.9%。各县、区均达到了省政府绩效办确定的6月末完成20%的时间节点进度。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