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吉林省“三馆”建设项目 预算编制工作启动

  吉林省文化活动中心、吉林省美术馆、吉林省近现代史展览馆(简称“三馆”项目)是吉林省重大公共文化服务基础设施项目。目前施工图设计阶段工作已全部完成。为做好施工图预算编制工作,结合“三馆”项目构造新颖、施工加工工艺复杂,涉及专业繁多,预算计算量、综合单价组价工作难度大的特点,今年年初,经建处组织成立了“三馆”项目预算编制组,编制组实行组长和技术负责人制度,组长由经建处长担任,负责总体任务目标部署,督导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技术负责人由资深建筑经济专家担任,负责全面指导业务工作开展,完成目标任务。8月10-11日,省财政厅、省文旅厅、省统建办会同预算评审组成员与清华大学设计院等进行了施工图技术交底工作,并就相关问题予以解答,为下一步财政预算编制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