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永吉县财政局参加“六共六促”党建联盟单位教育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六共六促”党建联盟引领作用,提高全民爱绿、护绿意识,进一步美化环境,倡导环保精神,5月6日下午,永吉县财政局参加了由河北社区组织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财政局准备树苗、组织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来到植树现场镇西村。活动中,大家个个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在植树现场,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儿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将事先准备好的树苗一一种下,用实际行动宣传了环保意识,为城市绿化做出了贡献。 

  5月8日上午,财政局干部再次来到河北社区,参加社区开展的新冠疫苗接种登记宣传登记活动,在平安御园小区分发宣传单、登记有意向接种人员信息。各位干部尽己所能风雨无阻迎难而上,毫无怨言,为家乡的抗疫工作出一份力。此次活动突出了党建联盟作用、秉承资源共享、活动共联的党建理念,引导广大党员凭着高度的责任心和无私的付出,为百姓筑起全面免疫的坚实屏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