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图们市财政局提前做好“扶贫832平台”采购预留份额工作任务

  日前,财政部发布了《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的通知》(财库〔2021〕19 号)和《关于深入开展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的实施意见》(财库〔2021〕20号)文件,要求各级预算单位要按照不低于10%的预留比例在“扶贫832平台”填报预留份额。 

  图们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此项任务,从去年的工作任务当中提取经验,就市直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前期工作提前进行布置,已完成了预留份额的统计工作。 

  据统计,图们市45家有食堂预算单位2020年度农夫产品采购总额为508.22万元,2021年拟预留比例10%,预留份额为50.82万元,比去年我市在“扶贫832平台”实际采购额34.24万元增长了48.42%。 

  下一步,图们市财政局将继续做好宣传工作,鼓励各级预算单位和工会组织在遵循质优价廉、竞争择优的基础上增加采购份额,提高采购透明度。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