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四平市财政局立足本职开展党建工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四平市财政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谋划党建与财政业务融合发展,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蔚然成风,全体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一、坚持党的领导,确保财政工作的正确方向。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更加注重“以政率财”,把准财政工作方向,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划财政工作,从全局上想问题、筹资金、出政策。 

  二、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工作作风转变,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培养造就一支精神状态、眼界思维、能力水平争先领先的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 

  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为民服务理念。加强财源建设,不断提高财政保障能力,优化支出结构,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现全年财政目标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 

  四、坚持继承与创新统一,在迎接挑战中开拓进取。市财政认真抓好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创新方式方法,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同时实现自选动作有特色。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善作善为的实际成果。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