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四平市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近日,四平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对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郭建政做部署讲话,局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郭建政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全局党员干部要牢记学习教育初心,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落细,推动财政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郭建政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日常、抓在经常。真真正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注重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强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郭建政强调,要注重统筹兼顾,妥善处理好业务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的关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当前工作和谋划经济发展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与总结经验、切实解决财政工作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提高工作水平和推动工作落实上来。确保财政工作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财政工作高质量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