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敦化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扎实有效开展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全体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12日上午,敦化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此次会议由杨德国副局长主持,会上王俊辉副局长传达学习刘岩智书记在敦化市党史学习部署会的讲话精神,由杨学军局长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全面动员和部署,敦化市财政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杨学军局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好每项规定动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振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杨学军局长指出,必须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坚持高质量、高标准,走在前、作表率,压紧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统筹兼顾,做到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个到位”,确保取得实效。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开拓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新时代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