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延边州预计投入3亿元推进全民免费接种疫苗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延边州加快推进全民免费接种疫苗工作,有效建立起疫情防控大屏障。全州各级财政积极做好资金保障工作,顺利完成了上半年疫苗及接种费用归集工作。据测算,全年全州疫苗及接种费用预计投入29560万元,其中,医保基金负担20692万元,各级财政投入8868万元。 

  一是及时完成医保基金归集任务。通过财政专户将医保基金负担的10346万元疫苗及接种费用归集到位,并按照要求将9312万元疫苗费用上解至省财政专户。 

  二是落实本级财政投入责任。全州各级财政积极调整支出结构,加大疫情防控投入力度,疫苗及接种费用地方财政配套资金1065万元全部落实到位。 

  三是做好专项资金使用监管。加强财政专户管理,在社保基金财政专户中单列疫苗接种专项,进行单独核算,确保资金专款专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