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永吉县财政局召开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会

  为贯彻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化预算绩效管理改革,为“十四五”开好局、为新征程起好步,3月26日上午,永吉县财政局召开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会。全县各一级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县财政局各支出科室相关人员参会。 

  培训会由县财政局副局长任铁刚同志主持,他强调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政府治理和预算管理的深刻变革。各预算单位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认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着力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各项工作。 

  会上,局监督评价科负责人杨东福同志重点从三个方面讲解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一是预算绩效管理的概念及其工作重点。从预算绩效管理的事前、事中和事后三个环节进行解读。二是分析当前财会队伍的现状以及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三是如何认真履行日常监督职责,做好预算绩效评价基础工作进行。结合典型案例对财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纠正和避免进行指导。 

  此次培训理论与实例并重,以问题为导向,内容贴近实际,针对性和实用性强。为我县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