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松原市财政局四项举措 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一是抓实组织收入工作。财税部门继续坚持联合会商机制,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基础上,依法依规组织收入。市县联动,全力推进市与前郭县、乾安县耕地开垦指标出售市级分成工作,努力完成全年收入奋斗目标。二是切实兜牢民生底线。继续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调整优化支出结构,将有限的资金用在疫情防控、“三保”支出等“刀刃”上,确保民生保障不出问题。三是积极清收有关部门、企业借款,缓解库款压力,切实提高库款保障能力,防范国库资金运行风险。四是加大对上争取力度。部门联动,加强与省厅的沟通衔接,及时了解掌握政策动态,精心谋划好各项工作,切实提高项目谋划的精准度、成熟度,加大向上争取的力度,确保各项资金和政策精准有效落实落地。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