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榆树市财政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近年来,榆树市财政局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安排,深入贯彻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总要求,最大限度强化“放管服”力度,提高办事服务效率。 

  一、强化领导、夯实责任。财政局“放管服”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相关工作的讲话、文件精神,按照要求将工作责任细化,确保了该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明确任务,重点推进。在进一步完善权责清单和政府收费清单、推进政务信息公开栏目建设和强化监督管理等方面狠下功夫。统一开展清理行政权责和编制权责清单工作,形成了一套完整、公开、透明的权责清单目录,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完善信息公示制度,加大政府网站公开信息栏目的建设工作。 

  三、优化服务,提升效能。加强局内作风建设,发扬“马上就办”服务理念,落实“最多跑一次”承诺,全面规范行政行为,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树立和维护好财政部门和财政干部的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