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榆树市财政局四举措推进政府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以来,榆树市财政局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规范管理,依法采购、完善政府采购工作流程,在扩大政府采购规模的同时,采购透明度得到了提升。 

  一、加大培训力度。组织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学习政府采购法、招投标管理办法,提高各单位相关人员依法实施采购的自觉性和处理采购业务的能力,促进采购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强化制度建设。加强政府采购工作的管理和指导,合理制定了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对纳入政府采购的项目进行了明确,对目录范围内的采购项目严格进行采购,有力地促进了政府采购工作规范化管理。 

  三、加强监督管理。采购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督管理,落实资金来源和资金支出计划,把好事前申报关;对政府采购招标项目,采购办都要求交易中心在网上发布信息公告,在开标现场由监督组进行全过程监督,把好事中监督关;所有政府采购项目,由采购单位办理报批和资金支付手续,把好事后结算关。 

  四、提升服务意识。始终按照管理和服务并重的原则,坚持服务至上的宗旨,增强服务观念,以优良的服务推进政府采购工作的开展,政府采购服务质量更进一步提高。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