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图们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正式启动运行

  为进一步深化政府采购“放管服”改革要求,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创新采购模式,提高采购效率,图们市财政局与《政采云》公司达成协议,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启动了政府采购网上商城。 

  政府采购网上商城一改过去传统采购的方式,类似于网上淘宝购物,采购人足不出户就能完成采购,大大缩短采购周期。对小额零星采购,采购人可以实行直接定点采购;对大额采购,采购人可在商城内发布询价竞价信息,所有相应供应商都可公平参与竞价,系统按最低价原则确定成交人,整个过程全程留痕,监管部门可以在线动态监督,极大地减少了人为因素干扰。 

  截至目前,图们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已有124家供应商入驻,共上架6500多款货物类产品和80多款服务类产品。各采购单位完成102笔交易,完成采购金额64.06万元。 

  推行网上商城是市财政局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深化改革的重要体现,是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举措,在政府采购工作中具有转折性、标志性意义。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