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敦化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6日,敦化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全市财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了全省财政工作和市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学军同志回顾总结了2020年财政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明确思路,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组刘丹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传达学习。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财政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认真领会报告要领。二是要细致部署,狠抓落实。在领会会议精神的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准确把握今年工作的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认真研究、细致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做到早安排、早落实、早见效。三是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要在准确理解各项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明白自己科室和自身所肩负的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形成更多有利于工作开展的好思路、好经验、好方法。为敦化经济社会建设和加快全市绿色转型创新发展贡献财政智慧、财政担当、财政作为,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